close

 

198746.jpg

 

記得在高中時注意到了23.5 °N的產品後有一陣子是他們的狂熱粉絲,凍膜類的商品還回購了好幾次耶~~


一方面喜歡他們植萃的理念,一方面這種天然為導向的保養品超容易燒到我的哈哈

肌膚不需要的,我們就不添加了 保養品的配方越簡單,對我來講就越覺得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這次也很開心能參與誠實洗顏霜的體驗

因為工作長期需要化妝的緣故,所以非常注重臉部的清潔,畢竟清潔做好了才有本錢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唷!

如果臉沒洗乾淨後續用多貴的保養品皮膚都不會好的!

 

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次體驗的產品

  • 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
    含有25%高濃度胺基酸因子,不帶走肌膚原有的含水量
    潔淨後肌膚不緊繃乾澀,口碑長銷品推薦
    溫和洗淨毛孔髒污,改善因污垢堆積而暗生的毛孔堵塞問題
  • 桂竹活水洗顏霜
    25%高濃度胺基酸,洗後不緊繃
    潔淨後水嫩不緊繃,缺水性或乾淨肌膚潔顏首選
    竹萃取富含天然保濕因子及玻尿酸雙效補水,多效保濕能儲存住清潔時容易散失的水分,潔顏保濕力再提升
  • 去角質美容巾
    比蠶絲細緻40倍的超微纖維,舒柔清除老廢角質
    三角斷面纖維,深入清潔毛孔死角
    物理擦拭,敏弱肌膚也能輕鬆去角質

未命名.jpg

本身是混合性痘肌,對於化妝品也比較容易敏感

如果當天工作時間比較長帶妝太久就會泛紅起小疹子,像圖片這樣慘不忍睹啊!

而且都遠遠超過20歲了還非常青春的不時長個痘痘

平常的潔顏產品我已洗淨力比較強的洗面乳或肥皂為主(包刮ORBIS藍管.施巴的洗臉皂.FANCL的草本洗面乳等等)

所以在看完產品介紹後立馬就先體驗了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

198740.jpg

洗顏霜為紮實的霜狀

我每次的用量約為1.2CM左右,稍微加點水就能搓出泡泡了唷

是稍微鬆散的泡泡,畢竟這也是胺基酸的特性~無法徒手搓出綿密的泡泡

不過泡泡與洗淨力是沒有正相關的~~像我也用過泡泡超綿密結果每洗必長大悶痘啊!哭哭

 

198743.jpg198742.jpg

將泡泡放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後我順便搭配了去角質美容巾,代謝一下我肥厚的角質哈哈哈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使用有LOGO的光滑面輕拭臉部就可以了

最後再以清水洗淨就完成了每天神聖的保養第一步驟啦~

在這裡不得不說我是個喜歡任何去角質美容巾產品的人,因為過往我只要使用凝膠狀或是磨砂等去角質產品就很容易長痘

至此以後我就只使用去角質巾或是蠶繭等等物理性的去角質方式了

198744.jpg198745.jpg

洗淨後我難得感受到毛孔真的呼吸了的感覺

在拍了對比照後我才發現這支洗顏霜不只能洗淨毛孔髒汙,他的舒緩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你們看我臉上泛紅地的小疹子就這樣消失了!!!MAGIC

而且雖然他清潔力好可是洗完卻不覺得緊繃乾澀,夠我洗完澡出來擦個頭髮晃一下還不會覺得緊繃耶

198741.jpg

在上一次對比圖,大概不用寫Before.After也超明顯的吧~~

198740.jpg198741.jpg

而另一支桂竹活水洗顏霜呢則被我留著早上清潔使用,畢竟早上我本來就不習慣太深層的清潔

兩支都是帶著淡淡的胺基酸潔顏霜的味道?!

不過桂竹的擠出來是乳液狀的,打開瓶身很容易擠太多出來算是他的小缺點

而洗後保濕感比較強烈,但不會有洗不淨的滑膩感!but毛孔的潔淨感就沒那麼強烈了

但也算是補足了我一直都找不到一支早晨專用的洗面乳的遺憾了吧哈哈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非常享受洗完後毛孔乾乾淨淨的感覺

如果跟我一樣是混合性肌膚,有著痘痘困擾的大家也可以體驗看看哦~~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官方網站http://www.235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 235nofficial/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