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以為鐮倉只有灌籃高手平交道的我
仔細研究了一下景點後才發現鐮倉.江之島有很多地方值得一訪

鐮倉也有許多著名的佛寺,若是要仔細走訪的人可能需要安排兩天以上的時間

若是對佛寺較沒興趣,想走一個看風景的路線,基本上一天的時間就足夠好好逛完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一日遊完行程👉👉

交通
  • 小田急江之島.鐮倉一日券
行程全部搭乘江之島電鐵線,一日券就包含了東京來回鐮倉的票價,
鐮倉站
 
宇賀福神社-財源滾滾來
第一站就先出發路程最長的宇賀福神社,車站至神社徒步約20分鐘

雖然我不迷信但誰不希望財源滾滾來呢? XD
都到鐮倉了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合法洗錢的快感!
文章參考  鎌倉 合法洗錢!錢洗弁財天-宇賀福神社
小町通り商店街
午餐就在這裡解決吧~~~!
自鐮倉站東口至鶴岡八幡宮前約400公尺的商店街
從伴手禮.甜點到排隊美食都有
連名產吻仔魚都能做成鯛魚燒,有興去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特別推薦路過腸詰屋時可以買根德式香腸解饞,咬起來鮮嫩多汁非常涮嘴
鶴岡八幡宮
鶴岡八幡宮擁有廣大的腹地,一路從小町通り吃吃逛逛過來,看到朱紅鳥居就抵達八幡宮了!

可以在此散散步,享受宮內優閒靜謐的氣氛
 

 

長谷站


逛完鐮倉站後接下來就出發前往大佛了~~
 
高德院大佛
鐮倉的精神象徵,與奈良大佛並列為日本兩大大佛
還可以進入大佛胎內參觀

 

鐮倉高校前

灌籃高手平交道
灌籃高手迷必訪,來當一下櫻木花道吧😍😍

 

江之島站

弁財天仲見世通商店街
穿越青銅鳥居後就是神社參到,也是江之島最熱鬧的商店街
必吃超霸氣蝦仙貝
整隻蝦被壓入仙貝中,仙貝吃起來蝦為十足
另外也有販售章魚仙貝即可帶回家的伴手禮
江島神社
邊津宮.中津宮.澳津宮的總稱

三宮之間有部分付費手扶梯可搭乘上山,下山皆須爬樓梯
江之島展往燈塔
稚兒之淵
要抵達稚兒之淵需經過幾處陡峭漫長的樓梯,記得我還站在樓梯上非常仔細思考要不要下去!

沒下去真的會後悔啊~~~~下頭是壯闊且湛藍無比的大海

天氣好時能遠眺富士山,我特別選在日落時間過來還能順便看夕陽,真的不枉費爬了快百階的樓梯
江之島岩屋
原本有計畫要去岩屋,但因先前颱風緣故似乎已有一段時間沒有開放!!

有計畫要去的人建議先查詢一下是否有開放免得白爬一趟唷~


江之島.鐮倉是個非常安排一日遊的地方

且交通1日PASS價格也非常實惠!

不過江之島個人覺得略花體力,若是有老人家或小孩同行可以考慮刪減稚兒之淵及岩屋的行程~~

因為後面樓梯真的非常!多!!😨😨


有景點問題或是景點分享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