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35_meitu_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專業的筋絡按摩 - 86紓壓調理工作坊

因為高中練競技啦啦摔傷的關係
腰背就很常痠痛
脊椎附近也常常像氣象台一樣變天就不舒服
舉凡西醫.物理治療師到中醫針灸推拿拔罐都試過了
可是就好像有塊地方永遠沒辦法根治吶😢

那天偶然看到86粉絲團上寫著脊椎按摩師.深層紓壓
(心理想著這不是我超極需要的嗎!!!)
於是就毫不猶豫的預約體驗了

按摩師的技術是承襲上海中醫大學一指禪流派的推拿手法.
     依據人體生理解剖學為基礎.針對每一個人的痠痛部位做最有效的放鬆
     針對肌肉損傷.四隻麻癢.下半身水腫.筋膜沾黏都有ㄧ定的改善效果


因為是私人工作室 
所以千萬要記得預約唷!
然後只接待女性客人

CIMG2318.JPG 

室內是小巧溫馨的空間
大面積的落地窗讓採光非常的明亮
讓人一進來就覺得非常的舒服😊
旁篇的沙發區 還有提供免費wifi唷
可以讓同行的友人舒服的等待

CIMG2320_meitu_7.jpg 
按摩之前會先詢問詳細的身體狀況
(ex.哪裡痠啦.不舒服等等)
回答越詳細按摩師就能越幫助你去改善唷
像我就著重在針對肩頸還有腰背的地方
了解完狀況之後就立馬開始今天的筋絡按摩啦

按摩師先幫我放鬆平常電腦用太多的僵硬肩頸😂
CIMG2324_meitu_2.jpg 

一邊按摩的時候會一邊問你感覺如何去調整部位跟力道
也會告訴你身體哪邊有什麼狀況

像我除了腰有舊傷外 脊椎還側彎
也因為側彎的關係所以我不只容易腰痠還會脹氣
按摩師真的非常厲害 因為我除了說我會腰痠以外其他都是靠手感跟經驗就知道的!!!

在按到背部的時候真的超級痠痛
一度覺得腦筋一片空白啊啊
按摩師說我的腰傷裡面的瘀血一直都沒排乾淨
因此才會遲遲不好😵😵😵😵

要透過比較深層的筋絡按摩才能夠幫助它排掉
所以一些精油按摩之類對我來說太不夠力了

CIMG2330_meitu_3.jpg

終於按完了我覺得大概是最嚴重也是最痛的地方了
敲膽經的時候反而覺得通體舒暢哈哈哈

CIMG2342_meitu_4.jpg 

結束按摩以後有種前天做了重量訓練的痠痛感

因為按摩完後關節受力面改變與肌肉放鬆的關係
    所以會感覺痠與累
    可以多熱敷或泡澡紓緩痠痛唷

但隔天起來痠痛感居然就消失了
而且走路起來覺得腰感覺超級輕盈
好久沒有這種輕鬆的感覺 我都要哭了😭😭

立馬決定下個月要在預約一次哈哈


這是價目表👇👇
CIMG2346.JPG 

這裡還有提供比較少見的孕婦按摩
價格卻只要外面的1/3
有需要的馬麻們也可以打去詢問唷





本篇為廠商邀稿.霖霖親身體驗後撰文分享~~
     每個人感受程度不一樣.希望能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交通資訊】

86舒壓調理工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56號8樓之9

古亭捷運站7號出口
CIMG2317_meitu_6.jpg 

Facebook: 86舒壓調理工坊
部落格:86舒壓調理工坊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