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山周邊處處充滿愜意的風景,我想不管是春夏秋冬這裡都是個迷人的地方
富士五湖若沒有富士山,大概只能算上景色優美的湖泊
然後因為有了富士山,這裡的一切就變得更加浪漫了

 
忍野八海
由8個清澈湧泉所組成,不但可以遠眺富士山,還能從鏡池中拍到一咪咪的逆富士唷
 
 
山中湖
五湖中最大的湖泊,運氣好能在此處拍到完美的逆富士

可惜我去的時候湖面部分已結冰

若是自駕的朋友可以長池親水公園,據說那裏是觀賞逆富士最棒的位置!
 
金鳥居
又稱"唐金鳥居",此處也被認為是富士山與塵世的分界點
 
 
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
日本傳統的茅葺屋聚落,大家是否跟我一樣看到茅草屋就很興奮呢??

傳統茅葺屋搭配遠方的富士山,真的是必訪推薦!

假日到訪也有許多體驗課程可以體驗,非常適合親子行程安排

門票為大人350円,小孩150円
 
 
精進湖.抱子富士
如果是搭乘周遊巴士前往,務必要確定好時刻表

因為班次比較少,如果拍照拍到忘我錯過了巴士要等很久的!
 
鳴澤冰穴
認真覺得風穴和冰穴其實只要體驗一個就夠了.兩個都看會覺得有點膩啊

相比起來冰穴更為陡峭曲折,有一處幾乎要用爬的才過得去

若同行的都是體力好的人建議可以選擇冰穴前往 ,非常有冒險的感覺哈哈

但如果帶老人家或小孩的話就比較建議去平穩的風穴

然後進入洞穴千萬記得戴頭盔啊!!不然一不小心頭皮就危險了
 
 
 
富岳風穴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冬季這裡有整片的芒草隨風搖曳,配著富士山也是另一種風情

如果逛累了這裡也有咖啡廳能買杯飲料或冰品欣賞富士山

若是其他季節來訪此處還有花田可以看!
 
 
 
富士大石ハナテラスは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旁邊有個小型商場,步行約5分鐘內到達

這裡除了販售土產.手作商品外還有餐廳及咖啡廳

園區內使用白色外墻和鋪石來凸顯花草之美態,此外還有瀕臨絕種動物的隱藏雕像可以尋找

若是在自然生活館後沒有其他的安排,不妨來這裡走走逛逛
 
 
名物不動ほうとう 
滿滿的野菜配上Q彈的麵條,口味我自己蠻喜歡的,但吃到後面會覺得稍稍有點膩
 
冨士天ぷら「いだ天」
許多網友熱推的天婦羅專賣店,餐點內有炸河豚魚非常特別

鄰近河口湖站 走路約10分鐘

但不知道是當天運氣不好還是不合我的胃口,從麵衣道醬汁都覺得蠻失望的

完全感受不到食材的鮮甜及口感,我覺得連鎖的天丼てんや甚至比較優
 
 
 
交通-周遊巴士二日券
周遊巴士全線(紅線&綠線&藍線) 大人1500円 小孩750円

河口湖周遊巴士跟西湖周遊巴士(紅線&綠線) 大人1300円 小孩650円

周遊巴士二日券CP值真的非常高!隨便在河口湖搭個兩三趟幾乎就回本了
 
當然河口湖及山中湖周邊還有許多美術館及纜車.水陸兩用巴士.天鵝船等等可以安排進行程

或是可以到訪較遠的本栖湖欣賞千円鈔上的富士山也是不錯的選擇!

冬天河口湖比起其他季節稍微蕭瑟了些,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訪河口湖超想看看春天的櫻花季或是紅葉感覺都非常美!
arrow
arrow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